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大赛赛前交流活动
日期:2022-10-17  发布人:hujianqiang@employee  浏览量:1522

为了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加强院内交流,同时也为帮助我院参加校内2022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的邹洪杰、张亮两位老师查摆问题,1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5-210教室举办了一场赛前交流活动。2021年校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心磊老师和张黎丽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教师展示的教学内容分别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沟通与演讲》两门课程其中的章节。在两位老师精彩的授课之后,王心磊老师和张黎丽老师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我院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一些讲课细节及授课技巧方面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刘家贵院长也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赛前交流活动,既帮助参赛选手模拟练习,也为我院其他年轻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衷心预祝我院进入决赛的两位教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