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一流课程-《沟通与演讲》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hujianqiang@employee  浏览量:1000

《沟通与演讲》是我校建校伊始,即面向全校的核心课程,由辽宁省教学名师团队打造,经历20年教学检验。获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视频公开课、教学成果等多次奖项,参与立项基于《沟通与演讲》课程的跨校修读教学方式革新研究与实践等多项省教改。

课程通过演讲、交谈、非语言、团队单元教学,培养当众演说、沟通表达能力,提高学习者做人素质(当众表达、人际沟通、礼貌道德)和社会素质(团队合作、爱岗敬业、社会责任),课程适用本、专科作为通识必修、选修课,及作为开放课程,为学习者职场发展奠定基础使用。

《沟通与演讲》面向社会为完全开放课程,面向本校、省内跨校教学作为必、选修课程。在教育部国家爱课程开放平台,学习量排名第四,累计学习363259人,参与评论103037人,被评为精品视频课程;在本校与省内跨校教学中,也收到很好的效果与反馈

社会学习者反响良好。《沟通与演讲》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站上线以来,社会学习者对学习和点评数量不断刷新,截止目前,共363259人,参评103037人,年总排名第四。在省内资源共享课平台,学习数量总排名第四;省精品视频公开课平台,学习播放排名第五。省外高校通过项目,对课程的开放也颇为认可,如湖北文理学院的老师,认为本课程设计切合应用型大学本专学生实际,两校教师进行了多次交流与研讨,期望本课程设计能够惠及更多高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