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
日期:2021-11-25  发布人:linlin  浏览量:980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

社团简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通过组织学习、研究、探讨,带动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其基本思想,掌握其思维方式,并以马克思主义伟大成果为基础扩展延伸到与此相关的各方面基础学科理论,为广大热爱学习的同学提供上进的平台,以帮助老师服务学生为本,让学生有更多更大的收获和锻炼。努力提高全校学生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认识水平,不断提高全校同学的动手创新和思考能力,助力于党员党性觉悟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尽心尽力。

 

 

组织架构:

 

 

 

 

 

 

平时活动: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习内容:

收藏本页